【楼诚深夜60分】 明长官偷腥记

关键词:忙里偷甜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  炖肉纠结了好久,交稿交迟了……

  我已经尽力了。

  真的是第一次炖肉,求不嫌弃吧~

  

 明台就因为王天风一句“去不去维也纳”,招呼也不打一下就屁颠屁颠的收拾行李溜了。给明楼阿诚留下了一堆烂摊子。

  坐在飞机上。

  王天风斜着眼撇着两眼放光的明台:“你这样偷偷跑出来真的不怕回去被明楼打?”

 “不还有你么?你舍得看我被打么……”明台最近恃宠而骄地越发厉害。

  不过王天风听的格外顺耳。

  于是,也不管明台吃了一嘴的蛋糕屑,揪过他的脑袋,在他嘴唇上一通乱啃。

 

  然而此时的明公馆正水深火热。

  明楼在书房里气得跳脚。

  “这个小兔崽子!你说他是不是翅膀硬了!有了王天风连我这个大哥都不放在眼里了!”明楼竖着手指,对着阿诚,唾沫横飞。

   阿诚憋着笑,默默地等大哥骂完。

   “你还笑!都是被大姐跟你惯得!看他回来我不打断他的腿!!”

   阿诚笑的更厉害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生气过后,明楼想起了更重要的事。

  “明台走了,郭骑云和于曼丽又去度蜜月了,那他们那组的任务谁来?”

   阿诚一愣,对啊,还真腾不出人手了。

   夜半三更,明公馆爆出一声怒吼。

   “明台,你有种别回来!”

   

   靠在王天风身上睡得正香的明台鼻子一痒,打了个喷嚏。

  

   万般无奈之下,阿诚只能亲自上阵。

   接下来的几天阿诚天天待在影楼,该监视监视,该出任务出任务。阿诚觉得跟在市政府办公厅的工作差不多,就是不见大哥,多少有些想念。

 但另一边的情况却是不容乐观。明长官坐在办公桌前脸色铁青。他对外称阿诚出差办公了,从秘书组临时调了个小秘书上来。新来的秘书不会泡咖啡,不会整理文件,不会做剪报,不会……总之阿诚会的他都不会。

  新来的秘书小李站在明长官面前抖抖索索,不用抬头他都知道明长官的脸青的发紫,浑身散发出来的黑气都笼罩着整个办公厅了啊!

  现在的明长官是一点火就炸,知道原因的秘书甲乙丙都选择退避三舍,老远见着明长官就绕道而行。在心里默念阿诚哥你快回来。

 

 明长官其实还是心疼阿诚。监视这种工作就是从早到晚,没有除掉目标之前神经每一刻都是紧绷的。

 明楼算算,自己已经有三天没有见到阿诚了,终于还是忍不住,熬到下班,回明公馆匆匆吃了个晚饭,就撂下一句:“晚上加班,不回来了”取了风衣围巾出门了。也不管大姐在后面唠唠叨叨。

 

  明楼到影楼的时候,阿诚正全神贯注的用瞄准镜聚焦对面的窗口,听到楼下的开门声,他浑身一颤,取了手枪闪身躲进门后,做好戒备。

  一声熟悉的“阿诚啊”让他转忧为喜。

 

 “大哥。”阿诚放下手枪迎上去。看见明楼一脸风尘仆仆,阿诚有些心疼,语气里也带了几分埋怨:“你怎么来了”

 “怕你一个人寂寞,特意来陪你的,怎么,还不乐意了?”明楼佯装生气:“亏我还特意绕路给你买了斤核桃。”

“哪能啊。”阿诚摸摸鼻子,垂下脑袋,脸红到了耳根。“大哥来,我自然是高兴都来不及的。”

 明楼爱极了阿诚这副害羞的模样。他抬抬眼,示意去楼上,毕竟还是有任务的。

 

 阿诚回到楼上,一边监视,一边和明楼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忽然,两个人都不说话了。明楼仔细观察着阿诚的侧脸,这两天阿诚瘦了,脸庞的棱角更加分明。他的目光深邃,紧紧的盯着瞄准镜。都说工作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。明楼眯了眯眼,他今天算是终于体会到了这一点。

  明楼抿完了杯底最后一口红酒,放下酒杯,悄悄的靠近他。

  阿诚渐渐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酒香,不禁抬头:“大哥?”

  被明楼止住了“嘘……集中注意力。”

  (肉在不老歌,快点我快点我!#捂脸)

  
  情事过后,阿诚便昏昏沉沉的睡去。明楼靠在床头,目光聚焦在对面还亮着灯光的窗口,眼神中尽是冷漠。 

 

  第二天一早,阿诚是被外面的喧闹声吵醒的,明楼穿戴整齐的站在窗边,一手插在西装裤口袋里,一手端了杯茶,悠闲地品着。听到身后的动静,明楼转过身来,对上阿诚迷茫的眼神,微微一笑:“醒了?”

 “楼下怎么了,怎么这么吵?”阿诚定了定神,掀了被子站起来,缠绵过后的酸痛全都在睡了一觉之后显现出来。他尴尬的揉了揉腰,走到明楼身边,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窗外。恰是一具尸体从对面楼里被抬出来。

 警觉的阿诚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惊讶的望向明楼:“大哥,你……”

 明楼不语,得意的扬了扬眉毛,拍拍他的肩膀。“走了,阿诚,今天该回办公厅上班了!”

 

  今天的明长官一进市政府厅的大门,大家就感到一股神清气爽。正疑惑着,看到阿诚面色微红的从后面跟进来,大家恍然大悟。

 

 办公厅的一天又回到了以往一般的轻快!

写完自己都没眼看了,但还是想不死心的弱弱的问一句,肉还香么?

(斯我表念了~)

发现明台跟别人溜了这个梗我都可以单独开个坑了!

哈哈哈,请无视我疯子般的胡言乱语
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2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风|Powered by LOFTER